English

撞车“撞”出盗车贼

2000-11-28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通讯员 王素琪 我有话说

昨天15时15分,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值班室接122报警,朝阳小关斜街发生一起事故,请民警速到现场。巡逻民警张开利接警后5分钟赶到现场,经初步询问,此事故是由38岁的杨淑贞驾驶的车号为京E/32002白色小面包车,将车号为京E/A9315的墨绿色捷达车和车号为京E/F4972的黑色桑塔纳2000轿车撞坏。查验中,民警发现黑色桑塔纳2000型轿车手续齐全,但捷达车司机声称:驾驶证、行驶证忘带,民警张开利又要求其出示身份证,发现该人叫李秀宽,在核对中李秀宽神色紧张。由于职业的敏感,使民警张开利意识到此捷达车可能有问题,他用对讲机立即通过值班室向车管所查询,经查:此车系被盗车辆,车主家住海淀区万泉河路。经再三询问李,李称此车是借朋友的,借谁的不知道,其他情况也说不清楚。于是民警张开利待现场处理完毕后,将车及李秀宽移交当地派出所。

经派出所审理李秀宽交代了盗窃汽车的事实,目前,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